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真相是「我们是直男♪」

第三弹,应该没有后续了。玩脱了。
很短,某种意义上的3P。
我爱营业hhh。


*

158L RK后援会-神奇偶像在哪里

看完这么多楼撕逼我来总结一下木木的疑点吧。
一,木木产粮效率不高,两篇间隔一个月两个月甚至三个月都有。
但是一旦组合发新专或者演唱会或者拍mv木木一定会产粮。这点我们只能当就地取材。
二,木木挖的糖点刀点非常细,详情参考隔壁苏格兰太太的考据楼。
三,木木新剪了三家CP的真相系列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我们都头一次见到木木发剪辑,就视频的贴合度你们不觉得木木的手法太熟练了吗?当然如果木木是天才我也没办法。
四,木木的隐私锁得死死的,也从来不会回复——但是有人挖到很早期有过妹子向木木申请授权画片段的事情,那个妹子的信息现在也锁了,可能是退圈了。当时RK名气不大,而且那个时候授权画片段还不流行,所以只挖到这么一次。PS妹子画风是早期少女漫的画风(。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画得下去夏总那个杀到不行的魅惑红长发的。
应该有很多人跟木木太太私信过吧?是不是都是回了句“谢谢支持”?
五,一个谐音梗,薛天慕的慕跟木木的木
六,木木是很早期的太太这个大家都知道,可能算RK粉中最长情的了。但是长情到什么程度大家有发现吗——
木木上次剪的夏瑜里出现了RK大学联欢晚会的片段。
虽然我们很多人有那段视频,但我反复研究以后确认过了,视频里没有木木剪到的那段下台牵手。虽然只有一秒。

179L 今天夏瑜抱抱了吗
看完158L的前五条还没领悟,看到第六条……卧槽您这什么显微镜🙉🙉🙉太可怕了

211L 夏家小甜心
158L怕不是苏格兰太太小号……

222L RK后援会-神奇偶像在哪里 回复 211L 夏家小甜心
我不是,苏格兰太太是我学长(。

233L 一隅
终于有人来扒木木了[吃瓜]
不过也站不太住脚吧,你没有那段说不定别人有呢

272L RK后援会-神奇偶像在哪里 回复 233L 一隅
竟然在这被大佬翻牌了我好慌啊。
可是那段之前可以看出来是校官方视频,现有的官方视频是没有花絮的。
顺便大佬我下一个要扒你了。

300L 一隅 回复 272L RK后援会-神奇偶像在哪里
别别别,给我留条底裤,我还想嗑CP。

319L 苏格兰牧场
一隅大佬语气里充满了欲盖弥彰

346L 一隅 回复 319L 苏格兰牧场


352L 许是无心 回复 346L 一隅


389L 哦摩西罗伊
我靠,RK后援会的神仙CP出现了!


“我说子萧你不是也想跟着扒我吧。”在沙发上躺没躺相的夏翊空贤者一般滑着手机说。
瑜子萧蹩眉。“你也注意点。”
“はいはい——”夏翊空伸了个懒腰,“叫你家格子别玩过头了。”

开会后的薛天慕突然减少了和夏翊空的营业次数,夏翊空则像往常一样和瑜子萧保持着「黄金距离」。薛瑜股暴涨,开始有人在猜夏翊空是不是要单飞了。

@空来尘世V
六百万粉感谢。
独活.mp3

委实说夏翊空的粤语不算好,甚至可以听出他在用台语风格在唱。
唱到「当我未见那人共你肮脏的背影」完,夏翊空突然一转,转进《真相是假》。


1L RK后援会-神奇偶像在哪里
……我真的服了。
其实真相是假这首歌很多视频都剪了,夏总有听过也不奇怪。
奇怪的是他为什么会在木木被扒之后发这首?我总觉得六百万粉是幌子,而且真相是假还是从三分之二段开始的。
按他平常的营业手段他应该会唱个真相是真吧?话说为什么要唱分成两段?
说起来他最近和另外两位的互动变少了很多……为什么要这么强调自己在营业?

16L 苏格兰牧场
散了吧,zqsg嗑rps是要受伤的。


“其实我觉得我挺直男的,工作人员里的女孩子也经常会这么说。”夏翊空作无意状用手指搔了搔鼻尖,“希望以后对我的印象能是暖男吧。”
“黑历史……那都是大家以前小时候不懂事,谁还没有个真情实感的时候啦。”
“……这个问题怎么还有人问啊。(笑)据说答题模板都整理出来了——我是跟子萧一起长大的表哥,跟老薛的话就是六年都在同一个球场挥汗如雨嘛。”
“我不自拍是因为我的摄像头不能容纳我的帅气,不是我不帅。”
“独活吗?那首挺好听的所以这两天在循环,然后看到了衍生曲也一起听了。”
“木木?那是什么?哇你们还给薛天慕取这么恶俗的外号吗?啥?不是薛天慕啊?吓死我了。”
“CP?CP也可以不是couple啊。”
“奇怪吗?我们三个平常就那样啊。有的话不用说都知道嘛。”
“你们真的对土味情话很执着……竟然这么希望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说土味情话???行吧——没有你我无法呼吸,送给所有空气。”

“你今天表情管理有点失控。”
三天没跟夏翊空说话的薛天慕看他下台时突然开口了。
夏翊空抬眼看他:“哦。”


@Mary V
虽然很不舍,但是我们的leader再次踏上求学之路啦。
RK组合暂时恢复双人组合。谢谢多年来RK迷的支持。


end


其实还有很多可以挖……我太困了 有问题问我吧@闻秋声 

评论(2)
热度(1)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