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前國內第一男團討論貼整理(一期)

看心情可能會有二期


*我真的是氣死了才瞎幾把寫

*就是一些鵝類吐槽貼吧可能不是很還原 時間線沒有 什麼時期的貼都有而且不一定按順序 還有泥塑正塑之類的wb投稿


一.RK現在算是糊掉了吧

1L 銀刺

隊長去國外了,剩下兩個年長也沒跟兩個年少捆綁,雖然說沒有公開解散不過也跟解散差不多了吧?都兩年沒作品了


2L 什麼玩意

軟腳蝦出道十二年有五年一個人待在國外他當的哪門子隊長???破團有他沒他都一樣,況且他不在的時候團也不是沒出過作品


3L 奇妙世界

樓上說得過分了吧,蝦當隊長還是當得比較稱職的……

不過異盟到底想幹嘛,也不講清楚RK到底解散沒解散。


18L 鱈魚堡

團糊人沒糊就好


20L 2000

人沒糊個屁,RK不活動年少兩個就開始變涼了,本來之前拉他們入團就是為了炒他們一把,還沒炒起來多久破團就GG了,慘


21L 鵝裡鵝氣

鱈魚現在又solo又合體的我搞不懂他們想幹嘛,不過娘炮自己一個去國外在國內沒他消息就很舒爽


25L 奶酪餅

?是我孤陋寡聞了嗎,鵝組這麼多人討厭xyk?xyk人還好吧,鵝這邊也開始噴娘了嗎?


27L KY

plgg可是說了娘炮是公司給他的人設喔,而且plgg自己可喜歡這人設叻黑子可噴點別的吧[齜牙]


40L 什麼鬼

我們不是在討論RK糊了沒嗎

都沒人認真討論看來是真糊了



二.內娛泥塑bot:她是唯一的,獨一無二的美麗水仙。[三單mv夏翊空面對鏡子截圖]

@氫王:我家pljj在這裡買房了是嗎

@蝦小呆_:[色][色]是我家御姐



三.RK真的解散了

1L 瑜你相遇

我十年瑜粉,也算是看著RK一直走到現在了。希望瑜子蕭接下去能找個好點的下家吧,不要被強行捆綁又副隊幹正隊的活了。


3L hoshi

?鵝組現在變成是個人都可以噴夏翊空了是嗎???


7L Aril

瑜子蕭單人實力挺強的可以不用組團啊。再說黃金期快過了唱可以唱跳就不一定了吧。

他可以走老藝術家道路真的


16L 血腥瑪麗

🐠說了一句抱歉…唉,怎麼說也十幾年了,他應該很難過的。


23L 魚湯

7L認真的嗎,老藝術家路線多難走啊……說到老藝術家……



四.RPSbot:可我只看向他眼底[第三場演唱會照片]

@RPSbot:夏瑜

@蝦魚市場:我靠投稿人是誰出來挨打QAQQQ

@暮光:……太狠了吧選在今天發這個

@夏瑜家的糰子:雖然RK剛剛GG了…希望兩位哥哥還能一直這麼好QAQ



五.R&K:我看xtm人氣要變成五人第一

以前是跟四個人都能營業,也不特定捆綁誰,現在單飛了作品也不少質量也不錯,rapper裡人氣也高,人跟媒體也周旋得來,希望能在流量中開個光吧。



六.牧場和小球在原公司重新組合進偶了

1L 木球

偶選手大部分比他們小吧…不過應該有前輩實力優勢,粉絲基礎也比後輩大,拭目以待


6L Scotland

wwwwww現在換成他們當前輩了啊


8L 屑言屑語

不過以前他們互動不多啊,真的玩得起來?



七.夏翊空換髮型了

1L 暗光

全都剪短了,看來是要換路線

↓新硬照,三十二了皮膚還挺好

[圖片][圖片][圖片]


5L 什麼玩意

軟腳蝦回國了?


8L 蝦魚合

我又可以了😭他連這種造型都能hold住


13L 明壇

[圖片][圖片]

拿他24歲演唱會的照片和這套對比一下…

我真香了,帥氣哥哥和漂亮妹妹cp誰不愛,水仙我能搞✊🏻


15L 鵝裡鵝氣

修得跟瑜子蕭差不多是要搶人設?


20L 鏡花

13L不是xyk職黑嗎?????怎麼回事?????



八.雪蝦糕:怎麼我十天沒看超話排名就第十了???

@Hisky:姐妹快去補課吧,老夏回來了。

@慕斯:姐妹看他倆微博沒?兩個人跑去喝酒了



九.木木:拜拜。

@檀香_:太太再見!謝謝你陪了RK這麼久。

@天涼好個秋:木木老師辛苦了,感謝RK這幾年有你


好友圈:@一隅://@木木:拜拜。

好友圈:@許是無心://@木木:拜拜。

好友圈:@蘇格蘭牧場://@木木:拜拜。

好友圈:@天涼好個秋://@木木:拜拜。

评论(2)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