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红灯(楔子&一)

圈一发原作者@闻秋声 

既然补了小拉面就来一发杀手PARO吧(并不)
憋了一早上就这点
#好好的同人怎么说中二就中二了呢#

红灯

*又名奥沂商业争霸(划掉)
*尝试一下写长一点
*cp向不明显


楔子

真的要这么做吗?




如果不是走投无路,苏格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来这个地方。
“怎么了?”发觉苏格表情不对劲的白言关切地拍拍他肩膀,“在紧张吗?就快到了喔。”
“白言,我……”
来到大门前,苏格顿下了脚步。
“我还是不想杀人。”
“噗……”白言听到苏格的回答先是一愣,而后没有忍住嗤笑出声,“安啦,你们刚入行的都是这个心理!”
“……我觉得我还是没法心安理得地动手,我还是——”
“回去吗?”白言眯眼笑笑,顺势逮住即逃的苏格的手腕,“你想想是谁要你来这里的?”

“放心吧,我们的一举一动只要不太出格,都算在合法范围以内。”


“米水?白晓?罗子皓?”见到眼前圆桌光景的苏格怔了怔,视线扫到大门正对面时苏格更是目瞪口呆,“还有……瑜先生?”
“到了就坐下。”并非是发号施令的语气,瑜子萧的声音却听得苏格浑身发凉。一转头发现白言已经找好位置,苏格不得不硬着头皮坐到了瑜子萧的对面。
“那么开始会议。我会简短说明——
“今年我们增加了不少成员。经过一系列测评以后我们选出了资质最好的成员,也就是在座的各位。
“为了检测各位的真实能力与水平,我们已经选出几项委托准备交给各位完成。
“完成得好的会得到奖励。没有完成的……”
说到这里瑜子萧微微眯眸,本就温度不高的会议室更是气氛急转直下,所有人都不禁打了个寒战。
“不会有惩罚,只是要重新考虑一下未来怎么走了。”
苏格抽了抽嘴角。合着最冷酷无情的杀神瑜子萧也是个会逗人的家伙?接着就听瑜子萧说道:
“点到名字的过来领取委托任务。第一,白言……
“第二,米水……”
任务很快被领取完毕。
……除了苏格。
苏格才想问问怎么没有自己时瑜子萧又开口:“你们几个可以开始了。苏格,你留下。”
苏格:“……”
白言在出门前同情地拍了拍他肩膀。

“瑜先生,我……”
门关上时苏格终于小心翼翼地开口了,“为什么没有我的任务?”
“那些任务里自然没有你要做的。”瑜子萧依旧像先前一样正襟危坐。
“新成员苏格,苏昀之子——”
听见这话苏格神色一定。
“本人瑜子萧,在此委托——

“杀掉这两张照片上的人。时间不限。
如果杀不掉也没有关系,只需要你对他们造成一定威胁,我就会为委托付出报酬。”
瑜子萧突然绷起眉头,瞳孔黑不见底。
“你愿意接受这个委托吗?”
苏格接过照片,冷不丁咽了口唾沫。
照片上的人,一个是制霸黑社会的女魔头钟离,另一个……

沂水的刽子手。

-tbc-

评论(6)
热度(1)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