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宿命博弈(三)

‼️重复提醒了解KOF的朋友不要来看了我真的就是借层毛
❗️xyk/xtm28 yzx27


“我说你怎么这么敢说,失手杀了他什么的。”瑜子萧抱臂倚着门框冷嘲热讽,“放暗枪还真像你的作风。”
用针筒抽着药水的薛天慕回头瞟他一眼。“你可闭嘴吧,这家伙可是暴走状态你来刚一个试试。”
“不好意思,就他现在的状态暴走了我也刚得过。”瑜子萧下了门槛向病床走去,“薛,你以前可没这么多管闲事。”
薛天慕挤针筒中空气的手险些一抖。在针扎进夏翊空手臂前薛天慕嗤笑出声:“或者说你希望我马上停手让你——你们失去夏翊空以至于无法封印大蛇?”
“我倒是无所谓,你还是担心一下苏子桃会怎么弄死你比较好。”
薛天慕挑了挑眉毛。他注射的速度不快,而夏翊空倒是死了似的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是无所谓,我有所谓,苏子桃有所谓——瑜᷂子᷂萧᷂也有所谓。”

“苏格?”
见苏格一副惊慌失措模样赶来,白言有些诧异:“你怎么了?”
“……瑜……前辈……”苏格不住地大喘气,“……不见了……”
“不见了?”白言回头与白晓对视一眼,“不可能吧?”
“是真的……”
白晓敲开实验室警报系统:“没有任何异常。”
苏格抿起唇没说话,接着就听白晓失声叫道:“天窗被打开了!”

“子萧……”
夏翊空只觉喉根又干又痒,大脑里一片混沌空白。双臂和脖颈都被困在枷锁之中,夏翊空被吊着动弹不得。
他在液体里。翠绿而粘稠,夏翊空犯了阵恶心,抬头才看见瑜子萧站在玻璃外头。
“……瑜子萧!!!”
对方的名字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像是全身血液冲涌上头,夏翊空开始胡乱挣扎,双眼是失去高光的通红。
瑜子萧迟疑了。
“……大蛇?”
火苗自手心升起,随即在手上蔓延开来。瑜子萧伸手摁下开关。
警报呼啸而起,瑜子萧伐开脚步出了房间——

“……哥?”
瑜子晨伫在门口不远处,表情像是见了鬼。瑜子萧立刻收了火焰,眼神平静如水毫无波澜。
“哥……你不该一个人过来的。”
瑜子晨意识到了什么,换成了一副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tbc

评论(7)
热度(1)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