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宿命博弈(二)

重复‼️因为是没有补过剧情瞎jb套所以和KOF剧情设定基本无关,不要举报我要脸
苏子桃日常嫌弃夏翊空2/2




夏翊空的力量大不如前,是无争的现实。只是说到力量的退减,那在他们逃出鬼域时就出现了,只不过即使是在KOF大赛,力量尚能稳定释放,对付众人也绰绰有余,所以没人注意到罢了。
“我去鬼域看过了。”
苏子桃放下茶杯,神情少有的忧虑,边说边连瞟夏翊空几眼。
“大蛇……随时有可能觉醒。”
夏翊空扯高嘴角,眼瞳乌阴:“所以呢?”
“我们需要瑜子萧的力量,毕竟只有我们两个根本就做不到。”
出人意料地夏翊空完全没打算反驳,只是冷哼一声:“那要看他给不给你这个面子了。”
“他倒是给,条件是揍你一顿。”苏子桃眯着眼撑着脸笑,“但是如果你还是这么弱的话就改成以后多揍一顿。”
论起平常夏翊空肯定会不悦地骂上一声“去他妈的瑜子萧”,然而现在的夏翊空似乎在认真地思考瑜子萧的条件可行性。薛天慕翻着白眼等到面前两人对话结束,才有意无意在桌面上几下敲打:
“现在的问题是你。你从鬼域回来后都是怎么回事?”
夏翊空没吱声,突然开始像肺痨病人般咳得凶猛,声音中隐隐约约还有鼻腔堵塞。苏子桃先眼尖瞧见了桌面上星点的暗红色血渍,嘟哝一声“才刚擦的桌子”后推了推他肩膀:“喂?你没事吧?”
夏翊空尚无作出反应,薛天慕却先一步扯着苏子桃退远了。
紧接着是一声低哑的怒喝,夏翊空原本挠在乱发间的双手青筋暴起。薛天慕抬肘撞了撞苏子桃,眼神示意她先走。苏子桃的脸色已经有些发灰,却见薛天慕已经褪下手套扔在一旁。
“你去找镇静剂,不然我随时有可能失手把他杀了。”

往日被严加看守的液体实验缸此时已经炸毁,药用液体黏糊糊爬满了一地。缸中的实验品早已逃走,警报轰鸣噪响,却没有任何人来看哪怕一眼。
苏格顺着声响找来,见此情景不禁也冒了冷汗。
但他并未因此手足无措。蹲下身拾起一块不大的玻璃碎片,上面有些许能量残余。苏格望向打开的天窗,嘴角刻上了些许寒意。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这样的声响在夏翊空的脑海里冲撞着,他挣扎起来,肺部的压迫却愈来愈紧。
毁掉把一切都毁掉全是姓瑜的错……除了一片猩红其他什么都看不见,头痛是鼓点般敲击,又像是一秒秒倒计时的死刑。脖颈被勒着,力道愈来愈强……
“……空。”
“……翊空。”
“……夏翊空!!!你他妈给我醒醒!!!”
那双眼应激地猛然睁开,却全无焦点——
“子萧——”

tbc

评论(5)
热度(2)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