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真相是____

*很零散,看着玩的口水段落
*试图沙雕
*薛:滚鸭
*什么CP随便感受 可能CP都没有
*我流男子青年偶像设定
*今天夏翊空营业了吗?没有。


*

呵,男人。
薛天慕选择对刚溜的撩完就跑的男人翻个白眼,下一步是拿出手机在备忘录上记了一笔。
大猪蹄子。

薛天慕心很累,薛天慕不想营业,薛天慕觉得他可能要退出RK以示推CP。
RK作为当红男子偶像组合自然少不了营业炒作,拉CP也是再常见不过的手段。主流是薛夏和薛瑜两家。在这两家蓬勃发展时出现了邪教一般的夏瑜,并且人气急转直上。夏瑜有个雷打不动人见人爱的镇圈太太木木,而镇圈之宝是木木太太的文《危险距离》,以高还原正主为称,甚至吸引了不少旁家入股。只是木木太太从来不合作也从来不回评论,只是发文,发文,发文。
所以从来没有人会真正知道,薛天慕就是木木。

薛天慕一点也不想知道夏翊空和瑜子萧在荧幕上永远保持着距离并且总是强调两人有血缘关系的目的,毕竟不管怎样他都是深受其害的那个。薛天慕只想纪实讨伐大猪蹄子,哎呀,又是一篇同人出来了。

“太太写的夏瑜真的太好看了……!忍不住爬墙!”
咦?又有新粉入坑了。
“我差点以为是真的!太甜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你不用以为,这他妈就是真的。
“拥抱依存症这个设定我好爱!不过他们两个好久都没抱抱了……”
狗屁。薛天慕斜了眼锁着门的隔壁,发出了被溜粉的冷笑。

木木太太是写清水文出身的。然而看过木木太太开车的绝对是夏瑜圈初代元老。当年的薛天慕尚有过一丝被撩与想撩的春心萌动,写出来的夏翊空顺溜儿做了流氓,而瑜子萧还是被吃干抹净的天真小可爱,然后他自己也要进去插一脚打扰。自从发现姓夏的大猪蹄子即使当了受也能溜粉溜得身姿矫健,薛天慕在心里把夏翊空拉进了黑名单,但在镜头前还是很好的保持了RK总攻形象,左戏夏翊空右抱瑜子萧。
夏翊空差些没在后台跟他打起来。

薛天慕觉得好烦。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跟瑜子萧的关系抖搂出去?”
“别啊,”夏翊空完全不打算放下狗的人设,“你不知道现在小女孩就喜欢嗑直男跟直男的爱情,抖出去组合掉粉你也有份儿哈。”
“我退出组合成全你们二人世界,拜托别再拉我麦麸了,我可是直男。”
“所以跟你说别呀,”夏翊空憋出两眼睛楚楚可怜的眼泪,“女孩子不都喜欢你这样的?再说现在热门CP都是你攻耶,你很占便宜了猴不猴?”
夏翊空的台湾腔是真的把恶心点捏得恰到好处。薛天慕满肺窒息,看着夏翊空远去的背影忍不住气哼哼地唱起《真相是假》。
……得,cut一波吧。

找出近几年的视频感叹了几句自己和夏翊空的过度营业,薛天慕剪了薛夏的《真相是假》,顺便剪了一点智障花絮。找到八年前的资源时薛天慕恍惚了一会儿,最后只好嘲笑二十出头的他们三个真的有够沙雕,当然瑜子萧是跟着他们才沙雕的,solo的时候绝对正经。
竟然有他和瑜子萧一块玩儿的合集。薛天慕想了想,想起那段时间夏翊空因为进修出国去了,RK长期以他和瑜子萧为单位活动。
我靠我还跟瑜子萧搞过这种营业。薛天慕咂咂嘴,怎么办好像薛瑜确实很好吃,虽然他撩瑜子萧已经是日常了,但他自己完全没有感觉是在撩。薛天慕觉得自己不能再看圈内小姑娘的同人了,这种带私情的文字容易影响他创造。
但是薛天慕还是手痒痒地剪了薛瑜的《独活》。

薛天慕在文档里找到了十一年前的万恶之源——大学的文艺汇演。
太糊了……非主流杀马特造型引爆了薛天慕的羞耻点,薛天慕差些要关视频,鼠标在红叉上时看到了夏翊空勾住了瑜子萧的肩膀。
薛天慕陷入思考。
然后剪了夏瑜的《真相是真》。

“我靠木木太太也太勤奋了!!!薛夏瑜女孩的春天!!!”
“木木太太竟然还吃薛夏和薛瑜……”
“不不不楼上的我jio得木木太太可能不吃薛夏不然怎么会剪这样的be视频?”
“呜呜呜我不管,我一秒回坑薛夏。”
“剪得太棒了!!!明明是同一首歌啊啊啊啊啊,木木太太连这么早的资源都有真的RK真爱了😭😭😭”

瑜子萧叫住了薛天慕。
“你是不是还有以前文艺汇演的视频原片?”
薛天慕愣了两秒。“……哈?”
瑜子萧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一字一句:“木木老师。”
“……我求求你不要这么叫我?!”

“喏。”薛天慕抽出U盘,“太糊了。”
他撑着脸看瑜子萧。“你也看小粉丝给咱搞的那些同人?”
“……我是木木老师的粉。”
“我靠。”薛天慕捂脸,“救命啊被蒸煮找上门了。”
“我是许是无心。”
“……?????!!!!!”
许是无心,三家CP都产粮的著名粉头,RK第一cut手,剪的视频某站上播放量在RK标签下数一数二。
“以前看别家粉丝觉得她们剪着挺好玩儿。”瑜子萧说,“我试水了一下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你这样让我怀疑夏翊空是不是也在产粮。”
“他产过,就最早那两年,他出国以后好像就没心思了。”瑜子萧顿了顿,“现在偶尔会来我cut下充电或者给你买热门,因为你不是在LOFTER就是在微博。”
“……好我知道他是哪个了。”


-tbc-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文

评论(2)
热度(1)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