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宿命博弈(一)

-真·宿敌夏瑜 关系超差但还是表兄弟 cp不cp我不知道但是有带双x私货
-可能是kofPARO但是我真的对kof剧情一无所知(快闭嘴吧(真的很羞耻不要举报我)
-有异色但是不会标注 是哪个请自行判断(xyk) ooc




“Time over——Winner is Yu!”

“弱成这样了吗——哥·哥?”
出于对规则的遵守瑜子萧没有对地上躺尸的人踢上一脚,只是比赛已经宣布结束五秒,夏翊空还是没起来。瑜子萧熄了手中的火,冷哼着一甩手转身下台。
夏翊空在瑜子萧走后才堪堪撑起身子——后下意识捂住了嘴。指缝间红色液体汨汨渗出,夏翊空的眼中逐渐失去高光。裁判解除了赛场限制,薛天慕跨过场限走到夏翊空身边蹲下。
“起不来吗?”
夏翊空回头,呆滞地望向薛天慕。手已经放下了,满下颌的血惊悚异常。薛天慕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把夏翊空受伤较少的右臂扯到自己肩上后架起夏翊空才下了比赛场。

kof决赛上夏翊空发挥失常输给瑜子萧,全海因茨的人都看得出来。而在夏翊空身上还大大小小插着不同管子时,薛天慕正坐在苏子桃边上看比赛录像。
“就这里。”苏子桃应薛天慕声暂停,薛天慕接着说,“他那拳只打到一半,接下来就被瑜子萧反杀了。”
“释放不出稳定的鬼风而情绪失控了么……”苏子桃喃喃,“倒还确实是他的风格。”
“逼死自己的风格么?”薛天慕话没说完就开始笑,“问题是他怎么会释放不出稳定的鬼风?”
“一开始是正常的。”苏子桃倒带,“下一秒就开始不稳定了……像是被强行收走的。”她看向薛天慕,“他最近有去哪里吗?”
“……你现在这么突然问我我也不知道啊。——说起来你不觉得瑜子萧有点问题吗?”
苏子桃没有回答,快进到比赛即将结束时盯紧了屏幕。
——“哈……哈哈哈哈……——去死吧!!!”
“假的瑜子萧。”苏子桃一手撑着下巴,咂舌,“话太多了,而且……”
倒数一秒的时候苏子桃按下了暂停。
“火焰变成蓝色的了。”
“……这么说……”
两人同时往救护室望去,灯还在四散着临死的光芒。
薛天慕收回笑容。“不可能,他绝对是真货。”
“不好说。”苏子桃关掉电脑,抽出u盘还给薛天慕顺便瞟他一眼,“他跟你一样鬼,再说了你这家伙偷偷帮他那几次你以为我不知道么。”
“……”薛天慕才想说什么辩解时,门开的声音自两人身后响起。瑜子晨把着门把,语音哑哑。
“那个人……绝对不是哥哥。”

在kof赛上顺利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的夏翊空竟然因为无法释放能力而在两回内输了同瑜子萧的比赛。过去几年决赛两人有输有赢,却是每每都要厮杀到三回甚至四回才结束。今年的瑜子萧却以巨大差距直接碾压了夏翊空。
“是他。”听了薛天慕对瑜子晨话的转述后夏翊空眼睛也不睁,嘴巴半张不张,“……他的招式克隆人学不来的。”
“那你又是怎么回事——最想杀了他的不是你吗?”
“……
——我当然想。”
夏翊空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我做梦都想……
可被选中的人不是我。”

tbc

节奏还没把握好我去理一下梗概再写

评论(3)
热度(1)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