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算了沒人逼你
 

Surrounding 存档

F

“瑜子萧,我们又被包围了。”
背对着对方的夏翊空几乎是咬牙切齿地磨完了这句话。他真是信了苏子桃的鬼话,什么“你们两个的能力很适合搭档作战”!他才认识这个不知打哪来的同样拥有异能的冷淡小子没几天,这瑜子萧连个笑都不会就算了,那什么“幻境”异能明明跟他一点都合不来!而且这才没几天再见又是被这些飞禽走兽包围攻击!夏翊空简直要怀疑瑜子萧身上是不是有什么monster引诱剂了。
“不是又,我们刚被包围。”
瑜子萧似乎神态自若,把夏翊空气了半死。这家伙根本就听不懂他的嘲讽幽默!
三五成群的鸟头兽突然向他冲撞而来,夏翊空顺势抽枪对前,不带迟疑地接连扣动扳机,还不忘冲瑜子萧喊:“你退后点!我枪后坐力太大等会会撞到你!”
瑜子萧却给了个气定神闲的回复:“没事。”
夏翊空能感觉到瑜子萧退开了。但瑜子萧在搞什么幺蛾子?他斜眼去瞄,他妈的瑜子萧竟然开出了完美的幻境套路了这帮妖怪!
你他妈是假的瑜子萧!夏翊空在内心里怒骂,合着他那天救的那个半途昏迷的家伙根本就不是瑜子萧吧?!
“你也快点,”瑜子萧突然像是镇不住了,“我撑不了太久,你只有两把枪吗?”
才换好弹匣抬枪的夏翊空烦躁啧声,左手往后一丢,枪稳稳当当落进瑜子萧手里。
“你准头不错。”瑜子萧还是用他干巴巴的声音说道。
“别废话了看旁边那头!那头牛面怪!”夏翊空不得不反手掏出匕首抵挡飞扑着咬来的食人鸟,“妈的!它要过来了你快点!”
“别忘了你的第二异能!”瑜子萧的声音在他耳里陡然拔高,甚至开始多普勒效应变得越来越小。
是瑜子萧往那个方向冲去了。
夏翊空咬咬牙,一抽高抬膝后狠狠向前一扎,袭来的虎头怪顿时血肉横飞,却还没死,还挣扎着。
“夏翊空!”
瑜子萧第一次开口叫了他的名字。夏翊空想也没想,一边弧过一肘拉开和虎头怪的距离,一边接住瑜子萧丢来的手枪并两手更换,把还有半匣子弹的那把丢给瑜子萧——
“我靠我的小祖宗你能不能省着点用?!!!我就带了两匣你这是要我死啊?!!!”
“够了。”瑜子萧的声音突然随着多普勒朝他近了,“最多再三十秒。”
夏翊空被扑面而来的大血溅得一阵恶心,抓着匕首的手也极度摇晃不稳。
睫毛沾到血了。他想,眼睛很沉。
腕上的伤口终于又撕裂了。夏翊空倏地一阵大脑皮层功能紊乱,接着一阵温热的血从后方喷洒上他的脸颊——
「幻境」
迷迷糊糊能听到瑜子萧的声音。
「跟瑜家那孩子比起来简直就是废物」
「没有希望的继承人」
「只会耍些小聪明」
谁?是谁在说话?
「啊呀啊呀,真是不得了的异能啊」
苏子桃?
夏翊空努力想睁大眼,血却已经漫过眼前。
快结束了吗?

C

“药。”夏翊空没好气地冲瑜子萧伸手。
“还是不行吗?”瑜子萧鸵鸟似的缩在包前翻来翻去,“最后一支了。”
“我靠……”夏翊空接过药的动作陡然变得小心翼翼,“我完了。”
“大不了再去找苏子桃要。”瑜子萧在他身旁正坐,“你得用出来你的能力才行。”
“您那幻境我可不懂操作。”夏翊空烦躁地甩甩手,“死活用不出来。确定不是检测错了?我真有第二异能?”
瑜子萧没有回答他。“那身体感觉怎么样?”
“从头虚到脚。”
瑜子萧起身:“我带你去竞技场吧。说不定刺激一下就出来了?”
“瑜子萧我是不是和你上辈子有仇?!”
瑜子萧愣了愣,然后犹豫地摇了摇头:“我只是听说这个方法比较有效。”

评论(6)
热度(1)
© 空来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